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2

潮安区继统不锈钢制品厂

专业生产不锈钢锅铲、汤壳、漏勺等系列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【继统】感谢信
新闻中心
【继统】感谢信
发布时间:2016-1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QQ截图20161210134521 

感谢信


         回顾以往,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谢意,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,使得我们的事业取得了不断的进步和成功,都离不开您的关注、信任。支持和参与,在继统发展的历程中,您给予我们无比的力量,做好服务,做好产品一直是继统的追求:继统以产品为基础,以服务为原则,随着市场网络铺设的延伸和品牌运作的成熟,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在未来的日子里,继统的全体员工将继续刻苦奋斗、开拓创新,这也是发展到今天继统所有经销商的经营理念,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,做好产品和服务也是继统所有员工和经销商永远不变的追求,同时也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和帮助我们,也愿我们携手共进、共创辉煌!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——广东省潮安县继统不锈钢制品厂